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关于博士生导师申请2018年博士招生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8 访问数量:

各博士招生单位、博士生导师:

根据《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暂行办法》、《曲阜师范大学关于选拔优秀硕士研究生硕博连读攻读博士学位的办法(试行)》等文件要求,我校研究生招生计划按学科、奖励性及竞争性等原则进行分配,为保证2018年博士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本年度博士生导师招生计划的确定工作安排如下:

一、分配原则

博士生招生计划实行竞争性分配,我校所有专职博士生指导教师均可申请。为保障学科专业健康均衡发展,学校将保证每个博士授权学科一定数量的招生计划;2017年度省级及以上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指导教师,本年度可向学校申请增加1个招生计划。

二、具体要求

1.申请本年度各类博士招生计划的博士生指导教师,均需填写《曲阜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申请表》,经招生学院核实、招生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102016:00前报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曲阜校区报老办公楼302室;日照校区报会馆2309室),同时将电子版表格发送至邮箱:150637487@qq.com

2.申请本年度博士招生计划的博士生指导教师仅限学校专职博士生指导教师。

3.每位博士生指导教师原则上限申请1个招生计划,如有特殊奖励情况,每年度招生计划总计不超过2个。

4.每位博士生指导教师每次只能申请1个硕博连读招生计划;申请硕博连读招生的博士生指导教师还需同时满足《曲阜师范大学关于选拔优秀硕士研究生硕博连读攻读博士学位的办法(试行)》中各项条件的要求;申请“申请-审核制”招生的学科和导师,按《曲阜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审核制”选拔办法》执行。

5.《曲阜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申请表》中各类科研成果的统计范围为201471日之后的成果。

三、其他

1.教育部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上传博士招生目录,学校需要根据确定招生的博士生导师情况编制目录,时间紧张,各相关学院及博士生导师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

2.联系电话:0537-4455327;联系人:罗文伟。

 

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年1018

 

附: 1.曲阜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申请表.doc

  2.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办法.doc

  3.曲阜师范大学关于选拔优秀硕士研究生硕博连读攻读博士学位的办法(试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