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07 访问数量: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补充事项的函》(学位中心[2016]55号),我校的学科评估工作做以下调整:

  一、材料提交时间

   1. 5月6日-6月10日,各单位收集材料,填写《学科评估简况表》并准备相关证明材料,并聘请本学科相关专家进行学科论证;6月10日(周五)12:00前,各单位将经单位负责人、学科带头人签字后的《学科评估简况表》(一式一份)报送研究生处(曲阜校区行政办公楼315室,日照校区会馆2309室);

   2. 6月11-12日,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学科提交材料进行审核,并反馈存在的问题;

   3. 6月13-14日,各有关单位修改完善材料,并在6月15日15:00前,通过评估系统填写、提交《学科评估简况表》终稿。各学院在16日上午12:00前通过采集系统打印、装订《学科评估简况表》,打印、装订相关支撑材料及《在校生和用人单位信息表》(须经单位负责人和学科带头人签字、盖章)报送研究生处,以上材料均为一式两份;17日(周五)下午,学校汇总材料核实无误后,寄送教育部学位中心。

二、学术论文

根据学位中心的决定,此次评估暂不增列“A类期刊”指标,具体填报办法待各类简况表发布后,参照简况表要求。

三、填报系统

评估系统中的材料报送功能6月1日开通,届时请各学科按要求在系统中填报各种材料。

研究生处

2016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