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3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专业实践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1-01 访问数量:

各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2013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根据各专业学位培养方案和《曲阜师范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要求及考核办法》要求,2013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生需在本学期末完成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同时安排好下学年的专业实践工作(全日制艺术硕士可根据自身各专业领域培养方案的要求另行安排开题时间和专业实践时间,其它要求参照本通知)。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位论文开题

    1.请各单位根据《曲阜师范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基本要求》,在630日前认真组织完成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确保学位论文写作的顺利开展。

    2.各单位下载、打印并组织研究生填写《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计划表》等材料。填好后先放院系保存,等该年级答辩结束后,连同答辩材料一并交研究生处。

    3.所有研究生开题时必须使用课件演示,否则开题不予通过。

    4.各单位在开题报告会结束后,填写《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题基本信息统计表》,打印并加盖院系公章后,于71日上午90011:00交研究生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qfnuzyxw@126.com。论文选题不符合《曲阜师范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基本要求》的,开题不予通过。

    5.凡未按时开题者,推迟其论文答辩时间。

    (二)专业实践

    1.各单位根据《曲阜师范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要求及考核办法》要求,计划并安排好2013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下学年的专业实践工作,确保专业实践工作的顺利进行。

    2.各单位请71日上午90011:00将本院系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专业实践领导小组名单、指导小组名单、考核小组名单、专业实践方式和日程安排,加盖院系公章后提交研究生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qfnuzyxw@126.com

    联系人:王其涛

    联系电话:0537-445 6284

                                                                          研究生处

                                                                      2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