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通知公告

我校组团参加齐鲁研究生学术论坛—艺术硕士专业学位论坛

发布日期:2015-01-01 访问数量:

    2013年11月8日至10日, 我校组织了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等艺术学科相关专业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了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主持、山东艺术学院举办2013年“齐鲁研究生学术论坛——艺术硕士专业学位论坛”,我校参加展演专业学位研究生获三等奖6项,优秀奖20项。

    论坛以“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为主题,举行了“设计领域专业硕士学位培养与要求”、“艺术硕士学位的性质与未来发展”、“音乐创作表演的学术性认识”等三个学术讲座,同时还进行了艺术设计作品、美术作品、音乐类舞台表演等三方面展演。

    论坛是我省第一个专业学位研究生论坛。国务院学位办、国务院艺术学科评议组、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及部分艺术院校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到会指导,全省高校的近300名艺术硕士及相关老师参加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