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通知公告

我校研究生在首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2-11 访问数量:

127日至129日,首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于江苏徐州举行。传媒学院2017级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研究生杨锁、李杰、郑琪参加了决赛,并取得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的好成绩。

首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技能大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委员会指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在全国共60个培养单位的465名参赛选手中,共评选出160名选手参加决赛,曲阜师范大学3位学生入围,并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其中杨锁同学荣获全国一等奖;李杰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郑琪同学获优秀奖。比赛包括课件制作、模拟授课、原理阐释、现场问答四个环节组成。经过学院领导老师的悉心指导,选手在赛前精心准备的基础上,通过得体的教姿教态、娴熟的教学技能展现了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学位研究生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

本次大赛通过知识的学习,技能的掌握和活动的参与,既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水平,又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性思维能力与创新性实践能力,为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