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曲阜师范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健美操、舞蹈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5 访问数量: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青年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四届研究生健美操、舞蹈大赛。

 

一、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195月上旬

比赛地点:曲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日照校区音乐厅

 

二、比赛项目

健美操和舞蹈项目自选,主题应健康积极、充满活力、富有激情。表演风格和形式不限,可以是健身街舞、拉丁操、搏击操和拉拉队操等不同风格的健身操或舞蹈。比赛中可使用轻器械,如:扇子、纱巾、健身球、哑铃、橡皮筋等。参赛舞蹈要求风格突出,富有创意,动作类型丰富,动作转换自然流畅。

 

三、参赛单位

各学院至少组织一支队伍参赛,原则上不少于12人,男女不限。

 

四、报名时间、方式

报名时间:201941017:00

报名方式:以学院为单位将参赛名单发到邮箱 (报名表见附件1),纸质文件加盖公章后交到研究生处办公室。

材料报送地点及邮箱:

曲阜校区行政1号楼315办公室 (邮箱: qsdyjsgl@163.com

日照校区会馆2309房间(邮箱:rzxqyjs@163.com

 

五、报名资格

我校在籍研究生均可报名(各队不得聘请外援参加比赛,如违反者取消比赛资格和成绩)。

 

六、评分细则

1.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的方法。满分为10分制,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中间分数的平均分即为最终得分。

2.具体评分细则(见附件2

 

七、奖励办法

两校区分别奖励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若干。

 

八、注意事项

1.伴奏音乐由参赛队自备。音乐的选择应与动作风格相一致匹配。

2.所有参赛队员必须为我校在籍研究生,经审查队员不符合报名资格的将取消该队伍的参赛资格和比赛成绩。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研究生健美操舞蹈大赛报名表.docx

 附件2健美操舞蹈比赛评分规则.docx

研究生处

二〇一九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