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研究生共青团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5 访问数量:

各学院团委:

评选和表彰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标兵和优秀团支部是我校共青团提高团员青年综合素质,培养和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的重要措施。为更好地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展现我校团员青年先进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崭新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成长,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稳步发展,经研究,现开展2020—2021学年研究生共青团评奖评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比例及评选要求

1.评选范围:我校具有正式学籍和团籍2019、2020硕士研究生20182019、2020博士研究生研究生团支部。

2.评选比例:研究生优秀团员为团员总数的10%,研究生优秀团干部为团员总数的2%,研究生优秀团员标兵为团员总数的1%,研究生优秀团支部的比例不超过团支部总数的20%。

3.评选要求详见《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共青团评优办法》。

二、评选办法及程序

1.各学院要严格按照《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共青团评优办法》规定的评选条件,在考量学习成绩、综合测评和民主评议的基础上,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在规定比例范围内确定初选人员名单。初选名单公示3天,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监督。

对于不符合评选程序、弄虚作假者,取消评选名额,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2.各学院需上交评选情况说明材料(包括评选程序、日程安排、评选结果的总体情况)、初选人员名单(Word文档,按奖项类别分开)、各类奖项登记表和汇总表各一份(表格见附件),加盖学院团委印章后,于1025日前报研究生处,同时将初选人员名单和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曲阜校区:行政1号楼311室,邮箱:qsdyjsgl@163.com;

日照校区:会馆2309室,邮箱rzxqyjs@163.com。

3.经校团委审核批准,将评选结果发文公布,进行表彰。




青团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1015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