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第六期“青马工程”研究生骨干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6-01 访问数量:

了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并弘扬党史学习精神,以整体推进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价值取向,研究生处于2021年5月26日举行第六期“青马工程”研究生骨干培训活动,两校区同步进行。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分别由曲阜校区就业服务分管主席高瑞日照校区权益部门瑞航主持。

    本次活动的宣讲主题为“传承百年党史,学习传统文化”,主要讲述了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提出了践行初心使命,必须勇于担当作为,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高瑞表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发展,实现了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的伟大飞跃,以铁一般的事实证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以铁一般的事实证明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迎来了中华民族从富起来到强起来到伟大飞跃,以铁一般的事实证明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曲阜校区研究生会主席赵莎莎表示青马工程的召开有利于青年学生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有利于青年干部以更加积极进取的态度迎接生活和工作中的挑战,以后应该将青马工程这一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活动的圆满完成,为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干部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引导我校青年学生干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强化自身建设,力争成为忠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满活力的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