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历史文化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团委、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访问数量:

9月22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21届团委、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历史文化学院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研究生处副处长黄美玲老师,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王旖旎老师、纪玉超老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阳老师,副院长吕厚轩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李春玲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孙锋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赵莎莎,研究生团工委副书记于正阳出席本次大会,学院2020届、2021届团委、研究生会主要成员共同参与。大会由2020届研究生会主席孙永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按照大会议程,学院2020届研究生会主席孙永健首先代表2020届团委、研究生会向大会作述职报告;随后,王建阳、吕厚轩、孙锋、李春玲等老师为学院2020届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2020届团委副书记兼研究生会副主席田蕾宣读了学院2021届团委、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名单;学院2020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与2021届主席团成员交接并合影留念;2021届研究生会主席焦洋代表新一届团委、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黄美玲副处长、吕厚轩副院长分别发表讲话,对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0届研究生会的付出表达了感谢,并对新一届研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文史楼前合影留念。历史文化学院2021届团委、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