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华图-职小新升学项目研究员招募

发布日期:2020-04-08 访问数量:


一、 职小新介绍

华图-职小新教育是一家专注于大学生职业规划服务的线上教育平台,隶属于华图教育旗下。致力于为大学生提供考公考编考研、学历提升、实习就业等方面的综合服务。

二、 研究员职责

根据项目规划,教研课程、图书、真题等学习资料,搜集考试信息,编写教研文章。

我们会根据个人意向、能力特长分别从事不同的工作。

三、 工作形式

长期招聘,专职、兼职皆可,但要能有完整、稳定的空余时间投入。

办公地点:济南历下区,外地可选择线上办公。

四、 招募条件

我们希望的【升学-考研】项目的研究员,踏实认真,能把简单的事情一遍一遍地做好,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 普通全日制研究生,包含在读。

  2. 考研英语、政治60分以上。

  3. 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学历,为助理研究员,主要从事资料收集整理。

五、 薪资福利

  1. 专职:年薪7—20万,超额完成工作者亦有超额独立奖金。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全勤奖、公司旅游、生日关怀等各种员工福利

  2. 实习:年薪5—10万,双休,加班另算。

  3. 兼职:单日底薪100元起,奖金单独核算,视月度工作完成情况计提奖金。

  4. 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加入我们。

价值:

让你用知识赚钱的同时开拓眼界,积累升学、考编、考证方面经验,提前练就职场生存的能力,特别优秀者可成为职小新正式员工。

六、 期待您加入:联系人:高老师,17610858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