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菏泽市巨野县2019年人才引进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8 访问数量:

一、招聘岗位

招 聘 单 位

语文

数学

地理

音乐

美术

汽车热能与动力工程(发动机方向)

合计

巨野县第一中学

1

1

2

巨野县实验中学

1

1

巨野县南城实验中学

1

1

巨野县凤凰中学

1

1

巨野县彭泽中学

1

1

1

3

巨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1

1

合计

3

1

2

1

1

1

9

二、报名条件

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须于20197月之前取得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全国省属重点师范院校全日制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及学位证书。其中,全日制普通高校统招硕士及以上学位毕业生(其本科学历必须为正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应专业相同或相近;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应专业相同或相近;全国省属重点师范大学正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师范类专业。

年龄35周岁以下(198411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年龄为准),2019年应届硕士研究生人员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9年1月1以后出生)

在读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非应届毕业生、与其他单位签约、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能应聘。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考一个学科,不得兼报。报考学科与所学专业(或本科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已取得教师资格证的,与教师资格中任教学科相同。

报名时间:20193 11日开始。

报名方法:现场报名或填写好《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将电子版发送renshike1377@163.com邮箱。

2、面试

时间:20193 19日(周二)上午830。(319800前到曲阜师范大学集合,800正式点名并审核资格,过期不候)地点: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西联二、西联三教室。来时一定带齐本人的相关证件(审核资格用)。

报名人员必须进行现场信息确认,信息确认时需提供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本科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等级证书、身份证、教师资格证等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2019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在校学习证明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录取

各学科成立相应的评委会,根据面试成绩录取到相应学校,签订就业协议。省内师范类毕业生协议在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完成(网址:http://www.sdgxjy.com/),其他毕业生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后纳入县财政编制,享受国家规定的毕业生待遇。

四、联系方式 孙老师 0530-8211375 姜老师 0530-821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