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关于通知研究生毕业生参加2020年高校毕业生网上就业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05 访问数量:

各培养单位:

教育厅2020年高校毕业生网上就业双选会将于202039日启动,为保证广大研究生毕业生积极参与,招聘会取得良好效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宣传工作

各培养单位应积极通过QQ群、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向研究生毕业生宣传网上就业双选会的举办时间、主承办单位、参与企业等情况,保证每一名研究生毕业生均能收到通知。

二、做好平台测试

要求有视频面试意向的研究生毕业生于34日—38日进行视频面试测试,测试时间为每天的8:3018:30。我校测试房间为测试房间三。

三、面试参与人员

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均可参与本次网上就业双选会所有场次(非本校场次也可),面试成功达成就业意向的,可以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进行网上签约。

    四、双选会场次及时间安排。

                             研究生处

                              2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