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我校顺利通过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准备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15-12-18 访问数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12月15日,副校长张洪海在科技大楼九楼会见了由省考试院赖松青处长任组长、省公安厅、省保密局相关人员组成的山东省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检查组

张洪海说,曲师大作为研究生招生单位和入学考试考点,承担了双重的考务工作,但学校历来重视考试的安全工作,按照国家和上级规定,建立了完善的保密工作制度、建设了符合国家和上级要求的保密室。研究生处副处长尹树林结合考评体系标准,对学校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的自查自检情况做了汇报。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和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后,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保密室,查阅了相关档案和制度汇编。检查组对我校的考前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严格高效地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

2016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将在2015年12月26日—27日进行,今年有3419人报考我校,分布在全国170多个报考点;《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自2015年11月1日起施行,部分作弊行为已纳入刑法。针对今年报考人数、考点数量增加以及修正案施行等新状况,研究生处制定完备预案,提前启动考务工作,更新反作弊器材,构建了完备的反高科技作弊体系。目前学校已完成自命题工作,试题已寄往各报考点,其他考前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