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曲阜师范大学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调整报名材料审核方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4 访问数量:


各位考生:

根据校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工作实际,决定2022年博士招生报名材料调整为电子审核的方式。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根据以下通知要求将需要提交的纸制材料按序扫描到一个pdf文件中(文件大小不超过30M,电子版材料要求清晰扫描或直接使用pdf电子版,不可使用手机拍照),4月19日下午16:00前将电子版发送到qfnuyzb01@126.com,邮件主题及PDF材料命名规则为报考专业+报名号(10位)+姓名“+”不可省略),逾期未提交或所提交材料不符合要求者,按放弃报考处理。

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全日制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https://yjs.qfnu.edu.cn/info/1065/6937.htm

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全日制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https://yjs.qfnu.edu.cn/info/1065/6936.htm

二、纸制材料邮寄时间另行通知。已经邮寄出来的,邮件中不需要再发送报名材料电子版,但需要在电子邮件中注明快递名称、快递单号。

三、因疫情封闭无法完成体检的,或个别材料不能及时提供的(网报系统生成打印的《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必须要签字盖章),请自行手写一份承诺书,注明材料提交时间(时间不得晚于514日),并在承诺书后面签字。承诺书扫描成pdf电子版附在报名材料的最后一页。

四、考生提交的材料均应真实可靠,如系伪造,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录取资格。

联系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

邮政编码:273165

联系部门: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7-4455327

联系人:孙尚辉

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网址:http://yjs.q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