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学籍管理

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学籍档案卡填写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0-10-18 访问数量:

1.填表时一律用黑色或蓝黑色钢笔、中性笔填写,字迹须清楚,情况要真实、详细。

2.本表一式两份,新生取得学籍后填写,由学院负责保存至学生毕业。

3.博士、硕士在相应框打√。

4.全日制、非全日制在相应框打√。

5.除“在校学籍情况”部分外,其余各项均应填写,如没有相应情况即写“无”。

6.“在校学籍情况”部分由学院负责研究生学籍(档案)老师填写。学生毕业后,加盖学院和学校学籍用章,一份由学院装入学生档案,一份由研究生处交学校档案馆存档。

7.“入学日期”填2020921日。

8.“本人简历”栏填写从中学(最晚高中)开始到现在攻读博(硕)士研究生期间的情况,年、月一律用阿拉伯数字填写;“单位名称”填写学习过的学校、院系或工作单位。个人履历丰富填写不开的,可按照实际情况调整填写内容,但不得改变表格结构。

9.“政治面貌”填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或群众或具体民主党派名称。

10.“家庭电话”一般为区号+家庭固定电话;如无固定电话,可填家庭成员手机号码。

11.“籍贯”填写本人的祖籍所在地。按照行政区划分填写,要填写省、市或县的名称,如 “山东曲阜”、“江苏盐城”。

12.身高及体重据实填写,“身高”填写格式为175cm,“体重”填写格式为75kg

13.张贴照片应当为学生本人彩色正面免冠近照,蓝色背景,露出额头和双耳,不得化妆,不得使用美颜或修图软件,不得使用考生电子档案照片代替。照片按照学号尾数张贴到指定位置,大小适中。

14.学籍卡需要本人填写,并在张贴照片栏的其中一个留白处签名。

15.张贴照片栏的一个留白处用于个人签名,其余留白处须填写一个本人永久联系方式(电子邮箱、QQ号码、手机号码均可)。

16.学籍卡填写完成后,交学院保存。各学院须在20201030日前完成学籍卡收集及存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