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通知公告

关于撤销“系统科学”硕士授权一级学科增列“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授权一级学科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6-05-10 访问数量: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学位[2015]40 号)、山东省学政府位委员会《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整体学科发展规划及现有学位授权点的发展现状与实际,经学院申请,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研究并投票表决通过,决定撤销“系统科学”硕士授权一级学科,增列“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授权一级学科。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655-19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反映。联系电话:445 6014,联系地址:行政楼1号楼315室。

 

 

曲阜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

2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