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换届和选聘第七届学科评议组成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13 访问数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进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换届和选聘第七届学科评议组成员工作的通知》(学位【2014】10号)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推荐第七届学科评议组成员的通知》要求,现就推荐第七届学科评议组成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根据通知内的选聘要求和条件(附件1),从本单位推荐合适人选,相同一级学科只能推荐一人,推荐人应为博士生导师。

二、请各单位认真遴选推荐人选,并按要求填写本单位推荐汇总表和推荐人简况表(从附件中下载)。

三、请各单位务必于5月20日下午五点前将本单位推荐人员名单(加盖单位公章)、推荐人简况表一式两份交到研究生处(行政办公楼1号楼315室),并将相关内容电子版发至qushidaxueweiban@163.com。

联系人:臧付伟,联系电话:445 6014。

附件:

1、《关于进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换届和选聘第七届学科评议组成员工作的通知》(学位【2014】10号)。

2、推荐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第七届成员候选人员名单。

3、推荐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第七届成员简况表。

                                                      研究生处

                                                   2014年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