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通知公告

传媒学院举行图书馆学学科建设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9-05-29 访问数量:


524日下午4时,图书馆学学科建设专家论证会在传媒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学术专家论证会的校外专家有:山东大学档案馆馆长、山东省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赵爱国教授、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博士一级学科负责人金胜勇教授、扬州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博士生导师程结晶教授。传媒学院院长胡凡刚教授以及传媒学院李兴保教授、李秀霞教授、董广伟副教授、邱春艳副教授、郭顺利老师等导师组成员参加了会议。院长助理王焕景老师主持了会议。

胡凡刚院长向专家组介绍了传媒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对莅临本次会议的校外专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后,李秀霞老师从学科方向、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筹建情况。随后,赵爱国教授、金胜勇教授与程结晶教授分别对我院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分享了自己单位学科建设的经验与感受。胡凡刚院长最后做总结发言,衷心感谢与会专家对我院图情学科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

本次专家论证会的顺利召开,为传媒学院图书馆学学科发展提供了有力指导,也为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我院图书馆学的学科建设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