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申报

夏云杰主持艺术学科建设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9-05-31 访问数量:

5月29日下午,艺术学理论博士一级学科申报论证会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会馆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的主要负责人,研究生处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建设论证会就申报条件、学术队伍、人才培养、学科方向以及学科评议组专家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夏云杰对我校近几年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带领全体会议成员就学科方向与研究领域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随后,各学科主要负责人重点介绍了艺术学理论专业的相关情况,并围绕如何做好艺术学博士点建设的顶层设计、凝练学科的特色方向、加强师资队伍、争取资源的优化配置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论证会进一步明晰了艺术学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的思路和需要努力的方向,学校下一步将强弱项、补短板,全力以赴做好艺术学理论博士一级学科博士点的申报工作。

                                                               (材料来源: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