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工程硕士(领域:电气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材料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05-23 访问数量: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18〕8号文件)及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下发的《2018年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方案》文件要求,现将我校工程硕士(领域:电气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材料进行校内公示。公示时间:2018年5月23日——2018年5月29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研究生处学位办(1号办公楼315室,联系电话:4456014)反映(反映情况须使用真实姓名,不受理匿名信函或电话)。

  工程硕士专项评估总结报告(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doc 工程硕士专项评估简况表(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doc 2018年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总结报告-电气工程领域.doc 2018年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简况表-电气工程领域.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