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2019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学位(学历)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9 访问数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2019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

根据国家有关文件要求,2019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需上报学位(学历)信息,请各单位组织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填写《学位(学历)信息上报表》(见附件),务必于6月10日中午12:00前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后将电子版发送至qushidaxueweiban@163.com。联系电话:0537-4456014;0537-4456284。

 

                                                                                                  研究生处

2019529

注意事项:

1.《学位(学历)信息上报表》为上报教育部的数据表,请务必认真、准确、无误的填写,如因填写不当而导致本人学位(学历)信息错误甚至无法上报,后果由本人负责。

2.请参照《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及代码手册(2018)》(见附件)填写《学位(学历)信息上报表》中的各项信息。

3.《学位(学历)信息上报表》(样表)中包含的毕业生的基本信息不允许更改,毕业生只需填写空白字段内容。

4.《学位(学历)信息上报表》(样表)中包含全校所有全日制毕业博士和硕士生源信息,各学院只需填写本单位毕业生相关信息,但不要打乱原表中名单的顺序,非本单位的毕业生删除即可。

5.推迟毕业研究生,请在表中相应毕业生的“备注”栏标注“推迟毕业”字样,相关研究生的信息不需填写。

6.请按专硕、学硕、博士三个表格分别报送。

7.填表时不得改变表结构,也不得删减本单位毕业生。

 2019学位(学历)信息样表.xls 

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及代码手册(2018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