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和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03 访问数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2021年继续实施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包含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包含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和研究生优秀成果奖)。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研究生优秀成果奖,申请范围是在校教师和研究生;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申报范围是在规定时间段内获得我校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根据上级文件和学校实际,学校制定了实施方案,具体要求请查看附件。

联系人:在职教师和在籍研究生申报项目附件(质量提升计划和优秀成果奖):孙尚辉,4456284;

                               已获学位者申报项目(优秀博士硕士论文):臧付伟,4456014。

 已获学位者申报项目(优秀博士硕士论文).zip

 在职教师和在籍研究生申报项目附件(2).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