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点申报

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6 访问数量: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20〕22)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鲁学位〔2020〕6号)要求,为做好我校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内容

学位授予单位新增博士硕士一级学科与专业学位类别审核。

二、工作安排

相关单位应根据本单位办学条件和基础,结合学校发展需求,按照《山东省2020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指南》科学合理确定拟申报的学位授权点。所提申请应经过充分论证,符合学院和学校的办学目标和学科发展规划。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需提交《申请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申请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申请博士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简况表》(含培养方案)和《现有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一式5份(胶装,不需另加封面)及上述材料的PDF格式电子版。(注:《现有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填写说明:1.所有学位授权点都要填写此表2.已是博士点的,不再重复填报对应硕士层次的相关数据)各单位除提交以上申请材料外,还需同时提交《学位授予单位申请学位授权汇总表》一式1份及电子版。

三、其他事项

  (一)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学位点申报工作,严格按时间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二)各学院应严格按照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申请基本条件提出申请,不得降低标准申报学位授权。

  (三)各学院提交的申请材料要真实、准确、完整,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填报标准等填写相关数据,不能拼凑、编造和篡改。

(四)各种材料提交时间:10月23日12:00前;各种材料提交的地点:行政办公楼1号楼315房间,会馆2309办公室;邮箱:qushidaxueweiban@163.com

(五)请各申报单位派人加入QQ群:866461576。

 联系  人:臧付伟 罗文伟

 联系电话:0537-4456014,13964961300,4456186

   附件.zip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