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学位 > 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和同等学力申请学位人员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5 访问数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0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和同等学力申请学位人员的论文评审已基本结束(4月份送审的论文),通过评审人员可以按规定进行学位论文的答辩。现将其论文答辩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第一批答辩要在2020612日前完成。相关事宜,务必按照《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方案》执行。

2.612日前,各单位答辩秘书将表格整理好,交院所分委员会审查;分委员会在讨论博、硕士学位时,应做好记录。各学院对答辩材料进行审核归档,并按《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方案》规定,613日前,将论文答辩成绩评定表等电子版材料发送到sunshanghui80@126.com

3.为将疫情影响降低到最低,今年学位论文送审、答辩等毕业环节都分多批次进行;各批次时间不同,但毕业环节和质量要求相同,请各学院务必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合理掌握时间,充分保障研究生权益。

4.获得学位人员还需要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论文,报送中外文摘要、学位信息等,具体要求见相关通知。

5.联系人:孙尚辉、王其涛,电话:0537-44562844456013

研究生处

20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