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学位 > 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全日制研究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7 访问数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防疫和教学总体安排,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等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

公共课考试时间为202099日和10日,具体考场安排稍后在研究生处主页公布,请各培养单位和参加考试的学生注意上网查看。因疫情防控无法按时到校参加公共课考试的研究生,相关学院应于9711点前将相关研究生具体情况报研究生处(电子版发送到qfnupyb@163.com)。

二、专业课考试要求

各培养单位结合公共课考试时间、学校防疫要求和单位实际情况,自主安排专业课考试时间、地点和考试形式,并将考试安排表报研究生处,研究生处将组织教育督导进行考试检查。对于因疫情防控,研究生无法按时到校参加专业课考试的情况,相关学院应提前做好预案,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合理安排相关课程的考试。

各单位组织专业课考试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该学期开设的所有课程,都应体现在考试安排表中(含考查形式的课程)。

2.专业学位课和指定选修课考试方式原则上采用闭卷形式 (或采取笔试与课程论文结合的方式),学院也可根据实际情况采用其他考试方式。

3.专业课考试试卷、答题纸和课程论文等考试材料由各单位自行保存,研究生处将组织专家对存放情况进行检查。

4.各门课程考试成绩要分专业登记到《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考试考查登记表》上,并由单位系统管理员(或任课教师)将成绩录入到研究生信息系统;各单位保存《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考试考查登记表》原件,并将复印件交研究生处。

三、学生补考

请学院通知未通过课程考试,符合补考条件的高年级同学,随2019级研究生一起补考。

四、材料报送要求

1.报送方式

电子版发送至sunshanghui80@126.com (专业学位)或qfnupyb@163.com(学术学位);书面材料报曲阜校区行政办公楼311房间或日照校区会馆2309房间。

2.报送时间

专业课考试安排表、疫情原因无法参加公共课考试的研究生具体情况应在20209711点前提交,考试考查登记表在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前四周内报送。

五、其他

各单位要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做好考试期间各项工作。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孙尚辉  辛文

联系电话:0537-44562844455522

1: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表

2:期末考试相关材料

 研究生处

 2020.8.27

1: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表

(曲阜校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公共课考试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政治

202099日   1900—2100

综合楼

外语

2020910日  1900—2100

综合楼

日照校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公共课考试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政治

202099日   1900—2100

JA教学楼

外语

2020910日  1900—2100

JA教学楼

2 :期末考试相关材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