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学位 > 工作动态

关于报送2021届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9 访问数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照曲师大校字[201923号关于印发《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工作实施办法》附件1的通知要求,研究生处在规定的时间内(分别在研究生学位论文双盲评审之前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之前)统一进行学位论文检测各单位在答辩结束后须提交20216月份申请学位人员最终版论文的电子版,再次进行学术不端检测。

、论文应为学位论文最终版,内容以及格式须满足博、硕士学位论文要求。报送电子版为pdf格式(不能带有密码)和word格式,应与答辩结束后的最终论文一致,包括封皮、独创性声明和授权协议、论文题名、中英文摘要、关键词、目录、前言、正文(包括图表)、注释及参考文献、附录、后记、致谢等。目录和参考文献要规范(目录自动生成,封面、目录、摘要、前言、正文各部分页码符合要求;正文中的图表要完整。并严格按照“学号_姓名_学院_专业_类型”格式进行命名。如“2016200991_张三_物理工程学院_物理学_全日制学术型硕士.doc”及“2016200991_张三_物理工程学院_物理学_全日制学术型硕士.pdf”。类型按“博士、全日制学术型硕士、全日制专业型硕士、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在职教育硕士”进行选择填写。各单位报送时,需将检测登记表附件2电子版一并报送,纸质版送交研究生处(曲阜校区交行政楼1号楼311室,日照校区交会馆2309办公室)。

、硕士学位论文如有涉密内容,由导师负责审核、处理,学科、学院负责逐级审查。涉密论文解密前不得报送,待解密后再行报送。如存在涉密论文,请各单位报送时书面说明,并提供清单。

、请各单位于614日下午3点前将20216月份拟授予学位人员论文电子版及学位论文检测登记表》(见附件2发送至qfnupy@126.com。每个学院须以学院名字命名的压缩包报送包含两个文件夹,一个文件夹是pdf文件,一个文件夹是word文件。

注意事项

1.报送论文须能正常打开,有部分论文损坏无法正常打开,请各单位报送前务必检查每篇论文是否能正常打开。

2.报送论文须为最终毕业(学位)论文,有部分论文打开后发现是发表在杂志上的论文或者其他内容。

3.报送论文务必齐整,部分单位论文报送不全,缺少个别同学论文。

4.报送论文封面内容填写完整,一级学科、二级学科、专业学位类别、专业学位领域等内容务必填写完整。

5、请各单位务必认真对待,按时提交,确保上交论文为终稿论文。

6、联系人:辛文,孙尚辉;联系电话:0537-44555224456284

研究生处

2021519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