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学位 >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2021年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圣地英才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0 访问数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创新进取,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意见》(曲师大校字[201581号)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圣地英才奖(简称圣地英才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

二、评选条件

1.评审按照《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圣地英才奖”评选办法》执行。

2.每个研究生培养单位最多推荐1名特别奖;优秀奖视自身情况择优推荐,并做出排序。

三、材料提交

(一)纸质材料(每人一个材料袋,袋上注明学院、专业和姓名)

1.《曲阜师范大学圣地英才奖申报表》1式3份(A4双面打印);

2. 3位专家(至少有1位是校外专家)对科研成果的评阅意见,1式1份;

3.申请表中填写的成果须提供支撑材料,否则学院应划去申请表中的相关成果;支撑材料复印件装订成册,装订顺序和申报表填写从上到下的顺序一致;装订材料需要有封面,列清成果目录。学校不收取支撑材料原件,成果的真实性由学院负责审核;提交到学校的成果材料复印件,一律视为学院审核通过的真实成果;

4.《曲阜师范大学圣地英才奖推荐人员汇总表》(汇总表中顺序号为各单位上报的人员排序),1式1份;

5.各学院研究生圣地英才奖评审委员会名单,1式1份。

(二)电子材料

纸质材料的14电子版,发送到qfnupy@126.com

(三)提交时间

6月25日上午9:00~11:00,各学院将以上纸质和电子材料报送研究生处,并按择优顺序统一整理,不得自行更改各表格结构。

(四)提交地点

曲阜:1号办公楼311室;日照:会馆2号楼2309室。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0537-4455522

四、其他

(一)各培养单位组织评审后须将评审结果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二)《曲阜师范大学“圣地英才奖”申报表》填写时请严格按照附件5《曲阜师范大学“圣地英才奖”申报表填写注意事项》进行填写,特别需要注意:成果只填写《曲阜师范大学关于印发<科研项目管理与科研业绩奖励办法>的通知》(曲师大校字〔201829号《曲阜师范大学关于印发<学生科技文化创新奖励办法>的通知》(曲师大校字〔2021〕20号)中涉及的奖励成果,文件未涉及的其他成果不得填写。

(三)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如对评审结果有疑义,可在规定时间内,按程序向学院评审委员会或学校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诉。

研究生处

202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