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学位 > 教务管理

关于做好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2-10 访问数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本学期研究生课程上课到2013年12月29日结束。现将2013-- 201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时间安排表发给你们,请根据公共课考试时间安排好专业课程考试,公共课考试具体安排我们将在考试前在研究生处网站上通知,请注意查看。凡本学期所修的专业课程一律安排在考试安排表上,并于 2013年12月17日将专业课考试时间安排表交研究生处。(2011、2012级考试不及格的同学随2013级一起考试,请提前做好考试准备,《计算机网络技术及应用》课程单独安排补考)。

各单位务必严格认真组织好专业课课程考试,学位课不允许开卷,成绩百分制;指定选修课建议闭卷考试, 考试试卷各单位保存(试卷的保存情况,由研究生处进行不定期抽查)。各科考试成绩要分类(全日制研究生、在职申请学位人员及教育硕士)、分专业登记到《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考试考查登记表》上,把复印件交研究生处,原件保存在各单位,并由各单位系统管理员录入成绩。

研究生寒假离校时间定于2014年1月11日,凡在11日前擅自离校者,均以旷课论。请各单位安排好放假前的工作, 做好纪律考勤。2014年2月23日,研究生持本人研究生证到研究生处(曲阜校区研究生到行政办公楼311室,日照校区研究生到会馆2305进行注册)办理注册手续,2月24日正式上课。

研究生处

2013.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