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通知公告

关于核对2013-2014学年研究生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1-01 访问数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各培养单位报送的2013-2014学年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量已统计完毕,具体统计结果请查看附件。根据以往做法,本次只统计全日制研究生上课情况,寒暑假期间为在职硕士上课的课程不在统计之列。

    请各单位认真核对,并将核对结果报研究生处,报送材料包括:

    1、《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量统计表》和《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量统计表》。

    2、如果统计结果和实际上课情况不一致,请根据上课学期,填写《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量更正表》或《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量更正表》。

    3、凡填写了《更正表》的单位,必须对更正原因做出详细说明。说明没有固定表格,请各单位自行拟定格式。更正说明必须有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请各学院于2014年9月25 日11点之前将以上材料(包括电子版和书面材料)报研究生处,电子版发送到qfnuzyxw@126.com;书面材料交研究生处专业学位教育办公室(老办公楼311房间),或日照校区研究生处办公室(会馆2309房间)。

    联系人   王其涛

    电   话 0537-4456284

    邮   箱 qfnuzyxw@126.com

 

    附件1:更正表及课程系数说明

    附件2:研究生教学工作量统计表(不提供下载,请通过qq索要)

                                                      研究生处   

                                                 2014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