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通知公告

郭辰夫参加青岛市市北区引进高等教育资源会议

发布日期:2015-01-01 访问数量:

IMG_0303.jpg

IMG_0356.jpgIMG_0356.jpg

    2014年6月10日,受青岛市市北区邀请,纪委书记郭辰夫参加了青岛市市北区举办的引进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做强市北区基础教育会议。会上,郭辰夫代表学校与青岛市市北区签订了《教育硕士(在职)专业学位培养基地协议书》并发表讲话。

    郭辰夫说,引进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做强基础教育,这是青岛市市北区做出的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高瞻远瞩的战略决策。曲阜师范大学作为山东省特色建设名校,有着悠久的历史和雄厚的办学实力,是中国首批研究生招生高校,是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的第二批试点学校,教育硕士招生规模位居山东省第一,培养质量得到全国教育教指委的充分肯定。学校拥有一批年富力强的教师,更有孔夫子“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遗教,为基础教育服务,曲阜师范大学有着一种执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有能力也有信心为市北区培养出优秀的中小学教师。郭辰夫希望,在市北区党政领导的支持下,曲阜师范大学与市北区能在更广泛的领域更进一步地开展合作,让曲阜师范大学的教师教育更接地气,让孔孟遗风、先师圣教在青岛得到光大。

    此次签订的协议,是学校与市北区联合培养教育硕士工作的具体化。会议中,研究生处有关负责人还与市北区教育局就2015年教育硕士招生等工作进行了对接和研讨。

    市北区区委书记惠新安、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周民书、市北区副区长高波、市北区教育局局长柴清林及市北区所属中小学代表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