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通知公告

关于核对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1-01 访问数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各培养单位报送的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量已统计完毕,具体统计结果请查看附件。根据以往做法,本次只统计全日制研究生上课情况,寒暑假期间为在职硕士上课的课程不在统计之列。

请各单位认真核对,并将核对结果报研究生处,报送材料要求如下:

一、核对无误的单位需报送的材料

1、《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量统计表》(仅报纸质版)。

2、核对无误的说明。说明没有固定表格,请各单位自行拟定格式。此说明需同时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

二、需要更正工作量的单位报送的材料

1、《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量更正表》,需要更正工作量的教师在本表上签字。本表需同时报纸质版和电子版。

2、更正前的《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量统计表》,不需要更正工作量的教师在本表签字。本表只需报纸质版。

3、更正后的《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量统计表》,本表不需要教师签字,需要报送电子版和纸质版。

4、对更正原因的详细说明。说明没有固定表格,请各单位自行拟定格式。本说明需要同时报纸质版和电子版。

所有报送材料的纸质版都需要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请各单位于2015年1月15 日下午2点至3点,将以上材料报研究生处。电子版发送到yjsgzl@126.com;书面材料交曲阜校区行政办公楼311房间,或日照校区会馆2309房间。

联系人   王其涛

电   话 0633-3980075   0537-4456284

邮   箱 yjsgzl@126.com

附件1:更正表及课程系数说明

附件2:研究生教学工作量统计表(不提供下载,请通过qq索要)

研究生处   

2015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