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通知公告

关于核对研究生指导教师2013-2014学年毕业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1-01 访问数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研究生导师:

    研究生指导教师2013-2014学年毕业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即2013年12月和2014年6月答辩人员)情况统计完毕,请各单位及导师查询,详见附件。

请各单位认真核对,并将核对报告送研究生处,报告主要核对内容包括:

    1、导师单位项,如果导师有外出学习、退休或外校兼职导师等情况而表中并未在导师单位项正确填写的,请予以更正。

    2、如有统计错误,请标出错误的项目,并予以更正。

    3、核对无误的学院,请在报告中注明核对无误。

    对于外出学习、退休或外校兼职导师等人员(即2014年10月份不能由学校网发工资的人员),还需填写“纳税人基本信息表”。

    请各学院于2014年9月25日11点之前将本单位核对报告报研究生处,电子版发送到qfnuzyxw@126.com;书面材料交研究生处专业学位教育办公室(老办公楼311房间),或日照校区研究生处办公室(会馆2309房间)。

    联系人   王其涛

    电   话 0537-4456284

    邮   箱 qfnuzyxw@126.com

    附件1:2013-2014学年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情况(请到研究生教育QQ群中下载)

    附件2:纳税人基本信息表

                                                       研究生处   

                                                  2014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