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通知公告

我校与青岛市市北区教育合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5-01-01 访问数量:

nEO_IMG_IMG_4569.jpg

nEO_IMG_IMG_4557.jpg

 

2013916日上午,我校与青岛市市北区教育合作协议签约暨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市北区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荆兆勋、研究生处处长李兆祥、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波、市北区教育局局长柴清林及市北区所属中小学代表出席。

此次我校与市北区教育局共签订了“联合培养教育硕士”和“共建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两个合作协议,内容涵盖了在青岛市市北区设立教育硕士授课班、在7年的时间内为市北区培养300名教育硕士,以及通过聘请市北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任教师作为教育硕士兼职指导教师并指导教育硕士在市北区顶岗实习以共建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等内容。

其间,荆兆勋会见了市北区副区长高波、市北区教育局局长柴清林,双方就加强校地协同、共同探讨政府借助高校教研力量促进地方教育发展、高校借助地方平台创新人才培养途径等广泛交换了意见。市北区现有常住人口超过100万,在岗教师5000余人,教师岗前岗后培训及学历提升等的工作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市北区还提出依托曲阜师范大学建设一所高水平的基础教育实验学校的设想,双方议定后续时间继续探讨。

签约仪式后,荆兆勋和高波共同为“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