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暑假2019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和农村教育硕士授课及考试安排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30 访问数量:

各培养单位:

2020年暑假, 2019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和农村教育硕士授课和考试安排如下:

一、专业课授课及考试安排

由于受疫情影响,所有专业课授课采用线上形式进行。专业课每门课程1-2学分,每学分授课时间不少于16学时。本次暑假假期授课,完成所有课程学习。20211月或2月,学位论文开题并进入实践教学环节;20226月,进行学位论文毕业答辩。

各单位务必严格认真组织好专业课课程考试,学位课不允许开卷,成绩百分制(或采取笔试与课程论文结合的方式)。指定选修课建议闭卷考试。闭卷考试的专业课,由学院统一安排,考试时间为2020-2021学年寒假进行;其他专业课,由学院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合理安排考试时间和形式。

二、公共课考试安排

2019-2020学年寒假完成授课的政治、教育原理两门公共课考试时间推迟到2020-2021学年寒假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