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级全日制教育硕士提交微格教学视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05 访问数量:


各全日制教育硕士培养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育硕士的教学技能,为教育实习打下良好基础,学校上学期完成了2019级全日制教育硕士网上微格教学训练,本学期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学院推荐的优秀教学视频进行评奖,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管理

各学院主管研究生的院长为本次教学活动负责人,组织有关人员开展相关工作。

二、有关要求

1.学院自行联系实习单位或学校教务处,申请录课教室。

2.每位教育硕士向所在学院提供一节课(15分钟)的录像。

3.各学院根据《微格教学训练评价表》对教育硕士所录课程进行评价,评价结果分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

4.各学院向学校提交教育硕士录像资料(只需提供学院前两名,其他留学院备查)和评价结果汇总表。录像资料命名规则为“专业领域—姓名”,例如“学科教学(英语)—王家”。


三、评价结果的使用

训练成绩被评为不合格的教育硕士,需要随下一级重新进行微格教学训练;学位论文答辩时间推迟一年。

请各学院于1030日前将录像资料(只需提供学院前2名,其他留学院备查)和《模拟授课训练评价汇总表》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 孙尚辉

联系电话:4456284

电子邮箱:sunshanghui8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