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优秀研究生到济宁市中小学校顶岗实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07 访问数量:

各全日制教育硕士培养单位:

济宁市中小学校拟在我校招收部分优秀研究生进校顶岗实习。请各单位结合研究生教学安排、研究生本人和导师意愿,在保障研究生正常学业的情况下,优选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参加实习工作。

一、选拔范围

12021级(研二)全日制教育硕士。

2.已取得教师资格证或正在考取教师资格证,具备中小学所需学科的相关硕士研究生。

二、选拔条件

1.思想素质好,心理健康,热爱教育事业,且自愿到中小学校进行实习。

2. 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已取得教师资格证或正在考取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达到二级乙等以上水平。

3.服从曲师大研究生处和实习学校的工作安排。

4.所学专业符合拟上岗学科的要求。

三、实习工作时间及福利待遇

1.顶岗实习时间为一学期或两个学期(研究生根据实习学校要求选择)。

2.各实习学校均提供免费住宿,并为实习研究生购买工作期间的意外保险。

3.小学每月发实习津贴2500元;初中每月发实习津贴2800元,(语、数、外、物、化、生、政、史、地学科老师如果当班主任、副班主任或参加课后托管另发津贴,具体请电话咨询意向学校);高中每月发实习津贴3000元。每个学期发放月数根据实习开始和结束时间据实计算。

4.各实习学校均安排业务能力强的教师作为指导教师,可优先参加学校相关课题研究、名师工作室等教学、教研活动。

、有关要求

1.各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学生报名。

2.对于同一岗位的推荐人员,《汇总表》中的序号代表学院推荐顺序。

3.请务必择优推荐,若无完全符合条件人员,各岗位都可以出现空岗情况。

4.附件2和附件3word版、excel版以及盖章后扫描的pdf版,请以学院为单位于810日下午3点前发送至qfnupy@126.com

5.联系人:陈晓婷,0537-4456284


 研究生处

202284

附件1:岗位需求表

附件2:顶岗实习汇总表

附件3:顶岗实习申报表

附件请到研究生教育管理QQ群中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