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教务管理

关于做好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2-09 访问数量:

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将于2015年1231日结束,现将本学期期末考试等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

公共课考试时间为2016年1月5—14日(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具体考场安排稍后在研究生处主页公布,请各培养单位和参加考试的学生注意上网查看。

二、专业课考试要求

各培养单位结合公共课考试时间和单位实际情况,自主安排专业课考试时间和地点,并将考试安排表的电子版和书面材料报研究生处。

各单位组织专业课考试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本学期开设的所有课程,都应体现在考试安排表中。

2、专业学位课和指定选修课考试方式一律采用闭卷形式 (采取笔试与课程论文结合的方式)

3、专业课考试试卷、答题纸和课程论文等考试材料由各单位自行保存,研究生处将组织专家对存放情况进行检查。

4、各门课程考试成绩要分专业学位领域登记到《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考试考查登记表》上,并单位系统管理员将成绩录入到研究生信息系统,录入成绩时间截止到2016年3月8日,逾期不再允许录入;各单位保存《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考试考查登记表》原件,并将复印件交研究生处

三、学生补考

未通过课程考试的高年级同学,随2015级专业学位研究生一起补考。

四、材料报送要求

1、报送方式

书面材料报曲阜校区行政办公楼311房间专业学位教育办公室或日照校区会馆2309房间;电子版发送到qfnuzyxw@126.com

2、报送时间

考试安排表应在2015年12月22日上午11点前提交,考试考查登记表在2016年3月8日上午11点前报送。

五、其他

1、各单位要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做好考试期间各项工作。

2、根据学校校历,寒假时间为2016年1月18日至2月26日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其涛

联系电话:4456284

                                                                                                                                                                                                                              

                                       研究生处

                                      2015.12.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