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曲阜师范大学“平安庚子,曲园华诞”研究生校庆校史主题知识竞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30 访问数量:

为进一步激发全校学生爱校情怀和荣校热情,帮助大学生树立集体荣誉感、认同感、归属感及与学校同舟共济的主人翁意识,培养知荣明耻、遵规守纪、善思笃行的良好品质,营造环境优美、校风文明、文化深厚、人际和谐的良好育人氛围,增强学校凝聚力,建设和谐校园,学校决定值此曲阜师范大学65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在全校研究生中开展“平安庚子曲园华诞校庆校史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活动主题

平安庚子,曲园华诞

参与人员

全体研究生

三、活动时间

111日下午15:00-15:50(竞赛时间50分钟)

四、竞赛内容

主要围绕校庆校史进行线上知识竞赛,内容包括创办历史、创办伟人、深刻变革、学科建设、院系建设、校歌校徽、校训校纪、人文影响、学术成就、基础建设、重点建设、国家工程、就业排名、学术口碑、奖助贷补等诸多领域范围。

五、竞赛形式

此次竞赛为线上答题,以QQ群问卷星方式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竞答。(文后附群二维码,请参赛人员申请加群)

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赛,参赛人员需将名单报到学院,每个学院报名学生不能少于10人,学院将参赛名单(见附件1)电子版于10月31日下午18:00前发送至两校区邮箱

曲阜校区:qsdyjsgl@163.com

日照校区:rzxqyjs@163.com

六、奖项设置两校区共设

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

其他

为保证公平起见,每位学生仅允许答题一次,答题时务必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学号和所在学院,以便人数统计和后续证书发放。

注意事项:

1)每个ID仅限提交一次,不可用热点共享;

2)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答卷,否则无成绩;

3)考试期间答题页面不可随意退出,否则无成绩。

2020年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校庆校史主题知识竞赛QQ群

研究生处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