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学校举办第十九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发布日期:2023-10-24 访问数量:

      为促进师生交流,丰富校园文体生活,日前,曲阜师范大学举办“研心向党·师生共羽”——第十九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党委副书记李志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出席比赛开、闭幕式。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在开幕式上宣布开赛

党委副书记李志红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比赛由研究生处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和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协办,共计27支队伍、374名师生参赛。比赛以师生联谊的混合团体赛形式开展,经过激烈角逐,体育科学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传媒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荣获一等奖,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管理学院、音乐学院荣获得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心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工程学院、美术学院、计算机学院、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三等奖。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在曲阜校区闭幕式上为获奖队伍颁奖

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在日照校区闭幕式上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和衷杯”充分展示了曲园师生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学校研究生处下一步将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校园文化与体育精神相结合,培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