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研究生代表队在我校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6-04-28 访问数量:




(本报讯 记者 季贞贞 李华 娄华) 421日、22日,我校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南操场隆重举行。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研究生代表队的运动健儿们英姿勃发,奋勇拼搏,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我校研究生代表队由研究生处副处长、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敏带队,在研究生培养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孙尚辉老师、体育科学学院朱广良同学2名教练员的指导下,研究生运动员在此次运动会中驰骋赛场、奋勇争先,一举夺得男子组:110米栏、4x400米接力、三级跳远、跳高、跳远、铅球,女子组:100米、200米、跳远、跳高10项冠军。最终,研究生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此次运动会,研究生代表队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他们为集体荣誉而战的精神与信念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肯定与赞许,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积极进取和不断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