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第三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3-30 访问数量:

3月29日,曲阜师范大学两校区研究生会分别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第“青马工程”骨干培训活动,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参加,活动分别曲阜校区研究生会主席王嘉旭、日照校区秘书长王艳锋主持。

本期培训分别由曲阜校区组织部部长吴雅茹日照校区宿管委副主任张树云担任主讲宣讲员围绕“清明祭英烈——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重点介绍了清明节的由来及主要习俗,借助“祭奠英雄”部分讲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进一步增强与会人员继承民族优良传统、弘扬奉献精神的自觉性和自信心

此次“青马工程”骨干培训活动,旨在鼓励引导广学生干部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旺盛的革命精神,以英雄为榜样,继承先辈遗志,争做时代先锋,对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继续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