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地理与旅游学院2021级教育硕士班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访问数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4月22日下午,2021级教育硕士班在S411教室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出席,研究生会主席韩善梅、2021级教育硕士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苏书记围绕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疫情下的心理健康以及疫情期间体育锻炼三个方面并结合具体事例进行详细的讲述。苏书记强调,疫情防控就是命令,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保持学校到宿舍的“两点一线”,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并如实上报每日身体健康状况,增强个人防范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苏书记以抗疫英雄的真实事迹向同学们强调了疫情下个人思想、意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要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并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此次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的召开,加强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日常管理,强化了学生的防护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学院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以及维护安全、平稳、健康的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字:高雅新

图片:高雅新

审核:苏占兵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