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贷补

关于开展研究生“京华奖学金”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2 访问数量:

各学院:

为鼓励广大学子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科学文化知识,我校北京校友会捐资设立“京华奖学金”,用于奖励当年考取北京地区高校或科研机构博士研究生的我校全日制应届硕士毕业生。现将我校2017年“京华奖学金”评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立志振兴中华,遵纪守法,品质优良;

2.勤奋好学、努力创新、刻苦钻研、成绩优秀;

3.考取北京地区高校或科研机构的博士研究生,以收到录取通知书或录取证明为准;(注:校区不在北京地区的不能申请)

4.在校注册贫困生优先。

二、 奖励标准和人数

全校奖励6人,每人一次性奖励人民币2000元。

三、评选程序及要求

1.广泛宣传发动,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向所属学院提出申请,填写“京华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等材料。

2.各学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后,报研究生处。

3.研究生处对所有候选人材料进行审查后,提交“曲阜师范大学京华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研究确定最终奖励名单,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最终名单及材料报北京校友会备案。

四、材料报送要求

12017420日前学院将材料报送至研究生处。(曲阜:1号办公楼315室;日照:会馆2309室)

2.纸质版《“京华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京华奖学金”候选人名单》、《申报研究生京华奖学金基本情况一览表》、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或录取证明;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sunshanghui80@126.com 

研究生处

2017/4/12

附件一:曲阜师范大学京华奖学金评审办法.doc 

附件二:“京华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三:京华奖学金候选人名单汇总表.xls 

附件四:申报研究生京华奖学金基本情况一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