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贷补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研究生共青团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7 访问数量:

各培养单位团委:

为培养和树立我校大学生团员的先进典型,表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毕业生,现将2022届毕业研究生共青团评奖评优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人数

(一)评选范围: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应届研究生毕业生团员。

(二)评选比例:优秀团员为毕业生团员总数的10%,优秀团干部为毕业生团员总数的2%,优秀团员标兵为毕业生团员总数的1%。

(三)评选要求详见《曲阜师范大学共青团评优办法》。

二、评选办法及程序

(一)各学院要严格按照《曲阜师范大学共青团评优办法》规定的评选条件,在综合测评和民主评议的基础上,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定初选人员名单。

(二)为确保评选工作的公正合理,各学院要将初选人员名单公示三天,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监督。对于不符合评选程序、弄虚作假者,取消评选名额,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三)公示无异议后,请各学院填写相关登记表(见附件2、附件3、附件4)和初选人员汇总表电子版(附件5附件6、附件7,于615日9:00前将纸质版评选工作报告(包括评选程序、日程安排、评选结果的总体情况)加盖公章后报送至研究生处,同时将初选人员名单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

曲阜校区:1号行政办公楼304室,邮箱:qsdyjsgl@163.com;

日照校区:会馆2309室,邮箱:rzxqyjs@163.com。

(四)经校团委审核批准,将评选结果发文公布,进行表彰。



研究生处团工委

2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