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2021年全职辅导员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0-10-21 访问数量:

因工作需要,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现招聘10名全职辅导员。

一、选拔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

2.全国统招统分、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委培生、定向生和已签约的毕业生不得申报;

3.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7岁(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1岁(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热爱辅导员工作,关爱学生,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志于长期从事学生工作;

5.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实际工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在高等教育阶段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的优先;

6.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与合作,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7.通过招聘程序所确定的拟录用人员,须取得相应的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否则不予正式录用;

8.留学归国人员需取得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聘名额及要求

1.招聘名额:10名。

2.专业要求:哲学类、经济学类、法学类、教育学类、文学类、历史学类、理学类、管理学类、工学类、艺术类等。

3.工作地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广东省珠海市)

三、选拔方式和程序

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心理测查、党委学生工作部公示、政审、体检、上岗实习和学校审议、学校公示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四、待遇保障

全职辅导员入校四年内须专职从事辅导员工作,聘用为专职辅导员岗位,考核标准按照专职辅导员岗位100%工作量,四年聘期考核合格后,根据北师大珠海校区相关规定视情况可继续专职从事辅导员工作或申请转入其他岗位。全职辅导员实行“双线”晋升,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单列计划、单设标准、单独评审。

按北师大珠海校区相关规定发放薪酬;提供条件便利的周转住房或租房补贴;可申请购买校内共有产权房;提供优质的学龄前及义务教育全阶段基础教育资源。

五、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应聘者须向设岗单位提交个人简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2021年全职辅导员应聘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以及硕士和博士在读期间成绩单、获奖证书、发表论文、培训证明等相关支撑材料复印件电子版(压缩文件形式)。

应聘材料提交说明:

1.请将个人简历和《应聘申请表》电子版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2.电子邮件命名格式:北师大珠海校区2021年全职辅导员应聘材料(姓名+学校)。

3.附件命名格式:(1)《个人简历+姓名+学校》;(2)《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2021年全职辅导员应聘申请表+姓名+学校》;(3)支撑材料+姓名+学校。

4.电子版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0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756-3683091

邮箱地址:fdyzh@bnu.edu.cn

办公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镇金凤路18号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党委学工部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