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2021年曹县教育类高层次人才引进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6-10 访问数量:

一、山东曹县情况简介

山东省菏泽市曹县,位于山东省西南部鲁豫两省八县交界处,素有“武术之乡”、“戏曲之乡”、“书画之乡”、“芦笋之乡”的美称。总面积1969平方公里,人口173万,是山东第一大县。曹县地理位置优越,历史文化悠久,经济发展迅速,交通便利,县内有一处火车站,两处高铁站,三处高速路口,距离菏泽牡丹机场仅25公里。曹县共有普通中小学243所,中等职业教育学校2所。在职教师10431人,在校学生202336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自2017年以来投入30多亿元,已打造标准化学校176所。教师待遇逐年提高,目前在职教师月平均工资 7780元。

二、人才引进优惠政策

1、提供绿色通道:高层次人才在落户、配偶随迁、子女入学等方面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在子女入学方面,至少指定1所优质学校(幼儿园)安置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园)。

2、首套房优惠政策:正式聘用签订3年以上聘用合同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购买首套自住用房的,财政分别给予5万元、3万元购房补贴。

3、工资待遇:享受全额事业财政拨款。

三、报名资格

1、取得“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全国省属重点师范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一年内必须取得相应专业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

2、取得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并具有初中及以上相应专业教师资格证。

四、招聘岗位:详见附件

五、提交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应届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研究生学历毕业生需提供),以上均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二寸免冠照片两张。

六、报名办法、时间及面试时间、地点:

1、报名办法:网上报名。请将简历发到指定邮箱(cxsy403@163.com)

2、报名时间:2021年6月15日前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吕银信  电话:13563889900

张珍生  电话:13853036256

陈国建  电话:13953083666


附:人才引进招聘计划


2021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