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关于收看教育部24365就业 公益直播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4 访问数量:

各培养单位:

教育部24365就业公益直播课将于65日(周日)19:00-20:00播出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研究员冉井富、广东省律师协会律师行业发展发展研究委员会副主任李欣蕾将做客直播间,带来主题为《律师行业发展趋势和职业机会的特别课程欢迎老师和同学们转发收看。


教育部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律师行业发展趋势和职业机会

律师队伍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力量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进程中,全社会法律意识不断提高,律师行业发展趋势向好,对高素质专业人才的需求持续增强。

时间65日(周日)19:00-20:00

主讲人:

冉井富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研究员

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会员、中国法律社会学研究会理事、中国律师法学研究会理事多次承担或主持律师发展蓝皮书、律师法修改、律师执业行为规范起草、律师行业国际化等有关律师行业发展实践的课题研究。

李欣蕾   广东省律师协会律师行业发展发展研究委员会副主任

广东省法制宣传教育专家顾问团成员,广东省律协第十届理事、法律共同体委员会主任,从事律师工作20多年,擅长法律顾问和民商事诉讼等领域。

指导单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主办单位: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协办单位:中国教育电视台、万学教育

特别支持:中国政法大学

直播课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