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关于收看教育部24365就业公益直播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0 访问数量:

各培养单位:

教育部24365就业公益直播课将于612日(周日)19:00-20:00播出,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刘双珍和紫龙游戏高级创意总监李鹏将做客直播间,带来主题为《文化产业——发展趋势和职业机会》的特别课程。结束后举办专场答疑,欢迎老师和同学们转发收看。


教育部“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文化产业——发展趋势和职业机会

文化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既直接推动文化产品的创作和消费,也日益与信息、建筑、旅游、体育等产业融合。文化产业发挥着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重要作用,具有创意性、引领性、低投入、低消耗的特点。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需要更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

时间:612日(周日)19:00-20:00

主讲人:

刘双珍 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人力资源经理

人力资源管理师,具有十余年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工作经验,拥有多年高校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辅导经验。

李鹏 紫龙游戏高级创意总监

游戏行业15年从业经验,组建及培养多个美术团队,曾参与发行多个爆款产品,对于游戏美术表现有独到见解。

指导单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主办单位: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协办单位:中国教育电视台、万学教育

特别支持:中央美术学院

直播课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