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2-01-11 访问数量:

110日,我校研究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本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于13日至5日进行,为加强期末考试管理,扎实抓好各项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研究生处负责同志、研究生教育督导分别对两校区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考场进行了巡视检查。



巡查期间,研究生处领导、研究生教育督导详细询问了期末考试的试题印制、考场纪律、考场安排等情况,并对考场记录、监考安排及相关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从巡视情况看,各考场秩序井然,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展现了我校良好的学风和考风。

研究生专业课考试由各学院组织,学院领导和研究生教育督导对专业课考试进行了巡视指导。

长期以来,研究生处高度重视学生考试工作,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领导深入考试现场进行巡视检查已成惯例。通过巡查,有效遏制了考试舞弊现象,确立了以考风促学风带教风的育人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