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格式模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6 访问数量:


各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突出各一级学科、各专业学位类型培养特色,规范学位论文撰写格式,全面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经学校研究,鼓励各培养单位在学校研究生学位论文传统撰写格式模板基础上设计适合各学科、各专业学位类型的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格式模板,具体要求如下:

1.各培养单位在设计各学科、各专业学位类型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格式模板时请参考学校传统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格式模板,见附件1、附件2、附件3,为突出学校特色,设计新模板时务必保持传统模板“摘要”之前“封面”页及“独创性声明”页不变,其他可结合学科特色单独设计。

2.各培养单位具体负责制定的一级学科、专业学位类型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格式模板详见附件4

3. 各培养单位上报研究生学位论文模板命名规则:以“学位类型+学位级别+学科名称”命名,如“学术学位+博士+数学”,“学术学位+硕士+数学”,“专业学位+硕士+教育硕士”。

4.各培养单位上报的各类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格式模板必须经各培养单位学位评定分委员会集体研究确定,并经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签字后上报。如培养单位学位评定分委员会集体研究后认可学校研究生学位论文传统撰写格式模板,不再单独设计学位论文模板,此种情况无须上报模板,只需上报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签字认可学校传统模板的证明即可。

5.上报时间和方式:文件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于1129日前发送到sunshanghui80@126.com。纸制版各培养单位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签字、盖章后交至研究生处。(曲阜:1号办公楼311室;日照:会馆2309室)

联系人:孙尚辉 4456284,尹树林 4456013

请各培养单位按照本通知要求,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此项工作,鼓励各单位充分参考借鉴高水平大学相关学科、专业学位类型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格式模板,设计适合我校各专业特色的论文撰写格式模板。因学位论文撰写格式模板是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重要保障,各培养单位在模板设计时务必严谨、科学,在充分调研、论证及征求广大研究生指导教师意见基础上展开工作,本着对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研究生处

20181116


 

附件1:曲阜师范大学博士、学术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格式范例(理科供参考).doc

附件2:曲阜师范大学博士、学术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格式范例(文科供参考).doc

附件3:曲阜师范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格式范例.doc

附件4:学科依托单位汇总表.xlsx